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16

宜警協助|迷途老翁返家團圓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陳正峯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所轄嵐峰路一段192號前,有位老翁疑似迷途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到場現場後,報案人向警方表示發現老翁在該處徘迴躊躇不前,趨前關心詢問老翁其表示迷路了,因老翁年事已高擔心其安危,遂請老翁稍事休息並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


警方耐心詢問並檢視老翁有無攜帶身分證件或聯絡方式等,順利於老翁身上發現其家屬聯繫電話,經聯絡確認林姓老翁(85)身分後,家屬即刻到達現場,向警方表示發現其父親早上10時許獨自外出後,即心急如焚到處找尋,因父親患有失智症,正無計可施之下接獲警方通知,喜出望外即刻到達現場接回父親返家團圓,家屬對警方之協助感激不盡,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