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24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週六登場|交管接駁看這裡

新聞中心/內政部訊
坐看峽谷聽音樂!一年一度免費入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本週六(1026)在太魯閣臺地登場,當天上午8點起太魯閣臺地將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參加的民眾須從新城(太魯閣)車站搭乘免費直達接駁車前往,臺鐵也會特別加開班次,歡迎民眾週末一起來享受峽谷天籟。


內政部表示,今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從26日上午到下午,2場次輪番上場,上午場10:3012:00,下午場14:0016:30,在太魯閣臺地的草坪上,讓來賓們以天為幕、以地為席,輕鬆自在地欣賞一整天的音樂及舞蹈演出。

由於太魯閣臺地當天禁止車輛進入,民眾若自行開車,請將車輛停放在新城(太魯閣)車站,搭乘免費直達接駁車,接駁車從9:0017:30會往返新城(太魯閣)車站及會場,平均每5分鐘1班車,途中不停靠。臺鐵局也會為峽谷音樂節加開班次或加停新城站。
內政部指出,結合自然美景與多元音樂的演出,是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的特色,從2002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18年,歷年來曾以布洛灣、長春祠、清水斷崖、太魯閣臺地為舞臺,演出內容包括西方交響樂、管弦樂、歌劇、東方絲竹樂、京劇、鼓樂、或在地原住民、歌仔戲、福佬、客家族群的音樂,到現代民歌、爵士樂等,豐富且多元,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建議,民眾不妨安排2天的慢遊行程,1026日參加峽谷音樂節後,隔天可探遊太魯閣峽谷,或是周邊的清水斷崖、布洛灣等景點,更能增加旅遊的深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