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26

衣櫥裡的風景|楊宜昌服裝與影像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081026日起至128日止,在該館二樓生活美學展示中心,展出「衣櫥裡的風景」 楊宜昌服裝與影像個展,展出的作品極為精彩,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衣櫥開啟活的一天,衣櫃裡的衣服就像是我們的個自傳,傳遞個人的特質與心境,而攝影是現在許多人記錄活的一種式,本次展覽運用創新的數位科技提升了影像藝術創作的可能性,將作品結合影像與服裝,感受生命旅途每站的風景,希望藉由此次的作品,能使觀賞者去探索發掘世界不同的視,與自我深層對話,落實『活即美學』。

楊宜昌老師現任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專任副教授,曾赴巴黎學習服裝設計,在英國取得博士學位,旅居歐洲10餘年,他同時具有設計與流趨勢分析專長,曾多次受邀參與國際藝術節作品設計發表。2010年楊宜昌老師的獨特的設計風格榮獲藝術創作經典獎,作品於韓國首爾中央博物館展出。本次在臺南生活美學館展示中心展出約10件作品,都能表現出楊宜昌老師獨特個人風格。

楊老師說:「個人主題的表達與詮釋就是藝術創作最大的價值,作為創作者要能突破傳統框架,勇於嘗試任何新的形式。」本次的展出將服裝與影像結合,呈現新型態的服裝設計,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觀「衣櫥裡的風景」楊宜昌服裝與影像個展。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191026日至2019128日(9點至18 / 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2樓生活美學展示中心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 http://www.tncsec.gov.tw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