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24

原住民族委員會「uhtan’e ho mimimiyo部落心旅行」|首度參與日本旅行博覽會拓展部落旅遊海外市場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民會近年來為推廣「uhtane ho mimimiyo部落心旅行」部落旅遊品牌,積極參加國內外旅展並舉辦各式部落旅遊活動,皆獲得廣大迴響並創造佳績。今(108)年首次參加亞洲最大且具指標性的旅展-日本旅行博覽會(Tourism EXPO Japan),與國際買家、日本業者與民眾交流,推廣臺灣原住民族部落旅遊的魅力,旅展將於1024()27()Intex Osaka 4號館舉行,展前102123日分別與名古屋及大阪當地業者辦理商洽會,推薦臺灣原住民族豐富多元的深度部落體驗行程,邀請海外旅客來到臺灣走入原鄉,來趟深度旅行。


日本旅客為臺灣入境旅遊最重要的客群之一,同時根據日本網站調查臺灣為「最佳海外旅遊地票選」位居前三,顯示臺灣對日本旅人有高度吸引力,透過參與旅展將臺灣特有的部落特色與遊程分享,吸引旅人進入部落感受原鄉魅力。本次旅展首度移師到大阪舉行,預計將有超過100多國、1,000多個團體單位參展。

原民會本次彙整北、中、南、東16條經典部落旅遊路線集結成冊,完整呈現各地部落的多元樣貌,從海邊玩到山上,從部落手工藝、美食饗宴到傳統文化精神,讓旅人與買家可按圖索驥挑選各式原味之旅,可以在「司馬庫斯部落」、「清流部落」與「瓦祿部落」享受壯麗的美景感受「原」味的生態之旅;
前往「茶山部落」、「金洋部落」與「鸞山部落」在山林間體驗認識各族群的狩獵文化,及表達對天地的崇敬;或展開一趟美食之旅,前進「奇美部落」與「都歷部落」在阿美族聚落探索漁獵、採集的飲食文化,創造最具有臺灣「原」味深刻回憶。

透過海外會展推廣,期待將臺灣原住民族的美麗文化及獨特體驗行程推廣至海外,除了提升部落旅遊的曝光度外,並增加海外民眾對「uhtane ho mimimiyo部落心旅行」的認識,期望原住民族部落旅遊成為大家來臺旅遊的首選!

更多資訊可至「看見‧太陽」官網及FB粉絲專頁掌握最新消息:http://www.explorethesun.tw/www.facebook.com/explorethes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