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05

世界棒球12強預賽|11/7口丟口丟噹廣場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全球國際棒球熱季來襲,緊張刺激的世界棒球12強預賽,將於108115日至7日在台灣登場。在宜蘭縣議員林岳賢建議下,縣長林姿妙允諾舉辦宜蘭首次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預賽戶外Live轉播, 117(週四)晚間6點於宜蘭口丟口丟噹森林廣場(宜蘭火車站前)舉辦,邀請宜蘭民眾屆時一同齊聚為中華隊加油。

林姿妙縣長表示,這次世棒12強中華隊的28位出賽選手,各個都是強棒中的強棒!而棒球賽就是要大夥聚在一起歡呼、共同聲援才有感覺,希望大家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在117(週四)晚上6點一起來看大電視牆的現場實況轉播,現場也會提供加油棒讓大家聚在一起同樂,希望藉由這次聲援中華隊的活動能讓宜蘭人的棒球魂再度沸騰高漲。

此次12強預賽,中華隊與日本、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等強隊同組,由於12強預賽也是中華隊明年是否可以取得東京奧運參賽門票的關鍵賽事,因此縣府與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電視聯合主辦這場戶外Live轉播。


縣府教育處表示,每位運動員每天辛苦的訓練,除了追求個人成就之外,更是為了可以代表國家在世界的賽場上追求更高的榮耀,期盼未來可以繼續透過校園從小扎根培育、訓練、輔導各面向的強化,打造更優質的宜蘭體育環境,讓所有辛苦的運動員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為宜蘭爭光。

宜蘭縣政府歡迎宜蘭的鄉親朋友在117日一起到丟丟噹廣場(宜蘭火車站前)為中華隊加油,到現場感受大家熱血嘶吼!大家趕緊呼朋引伴一起前來現場力挺中華隊,我們現場準備有200吋大型投影幕轉播Live賽事,大家一條心感受齊聚一堂為中華隊吶喊加油的熱情,感受體驗全場同心的震撼感,一起吶喊到聲嘶力竭、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全力挺進2020東京奧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