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3

2019屏科阿猴盃新南向國際大學室內5人制足球邀請賽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體育署偕同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首次舉辦「2019屏科阿猴盃新南向國際大學室內5人制足球邀請賽」,特別邀請馬來西亞沙巴大學、泰國詩納卡寧洛威大學及越南胡志明師範大學等3校跨海來臺參賽,自於(22)日起為期5天於屏東科大逐鹿冠軍。


足球運動在新南向國家蓬勃發展,不僅人人熱愛足球,更實力雄厚,我國大學生也不甘示弱,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臺東大學、世新大學及中華大學等5校應戰,各隊菁英戰將來勢洶洶,期盼各位選手在這20場精彩賽事中大展球技。體育署藉由「學校足球建設工程」及「體育新南向政策」,持續針對國小、國中、高中及大學足球發展之四級銜接,全力推動足球運動,並與新南向國家建立足球雙向交流機制,深化體育交流及合作關係。
「阿猴」為屏東舊名,具有當地象徵性,因此賽事名稱命名為「2019屏科阿猴盃新南向國際大學室內5人制足球邀請賽」,期盼藉由本次賽事交流,發展在地故事、在地觀光及美食,讓屏東結合地方風氣,住宿餐飲、打卡熱點及在地美食等特色,將運動遊憩與周邊產業連結,凸顯在地風情及人文特色之亮點。

本賽事自(22)日至26日開踢,開幕典禮則在1123(星期六)舉行,各隊皆派出精銳陣容,勢必出現精采對決,體育署邀請各界關心臺灣體育運動人士一起共襄盛舉,一起為充滿熱血及拚勁的球員們喝采,為心中所屬球員加油。


本賽事採免費入場,邀請所有熱愛足球運動的球迷及運動愛好者進場觀賽,無法到場的民眾,1126(星期日)決賽3場將由緯來體育電視臺進行Live直播,若錯過精彩賽事,亦可透過網路直播MOE Sports頻道線上收看,讓我們一起瘋足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