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9

三星警溫心|協助民眾山區車輛故障排除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林陳中元日前擔服勤務,於1120許巡經台七甲線29.6公里處前見一名民眾不斷向警方招手,渠等便主動向前關心瞭解。瞭解後發現,該民眾所駕駛小客車疑因車輛引擎溫度過高故障,檢視後發現係為冷卻系統之機組件故障、車輛行駛水箱指示標誌高溫不降,致使車輛無法行駛停於路旁,是日適逢假日故未有修車廠營業,又身處偏遠山區求助無門,遂緊急請求向警方協助,


林陳員知悉後先以寶特瓶盛水將水箱內之水灌滿換水降溫後,再次檢視水箱機件及冷卻系統運轉情形,並請該民啟動車輛試轉待機,溫度表及各項機件均顯示正常,事後仍不忘提醒車主下山後車輛至汽修廠檢修,以保行車安全,事後該民對於警方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深表感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