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9

民輛不慎車陷泥淖|暖心所長號召民眾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所長許維棟、警員古清祺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勤務中發現一輛小客車深陷泥沼,許等2員主動前往協助。發現該民眾駕車欲前樂水部落因天色昏暗不諳山區道路,導致車輛前輪輪胎不慎深陷泥濘動彈不得,囿於當時夜深人煙罕至,附近苦無店家可以協助,恰逢警方巡邏經過,遂尋求警方幫忙,許等2員確認人員平安後,召集附近村民與出動貨車拖拉,終於順利讓車輛脫困,事後該民對於警方熱心協助之義舉大為讚賞,離去前頻頻道謝。

三星分局表示近期東北季風來襲天氣不穩,時常陰雨不斷,提醒民眾民眾行經山區要特別留意道路狀況,以避免外出拋錨故障求助無門。另外山區氣候多變,天雨路滑,尤其山路易有土石滑落,行車經過山區要謹慎駕駛,並注意即時路況轉播,以維護自身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