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4

鰻苗漁季港內違規採捕|海巡取締無所遁形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於昨(23)日20時許,接獲通報在宜蘭頭城烏石港區內有漁船違規採捕鰻苗,立即派遣多功能艇到達現場,將「榮O號」漁船在港區內採捕鰻苗行為實施蒐證,函送主管機關裁罰。

第一巡防區指揮部接獲118報案,有漁船於烏石港一字提周圍違規近岸捕撈鰻苗,隨即通報第一岸巡隊派遣多功能巡緝艇前往取締蒐證,將「榮O號」漁船違規於港區採捕行為,依據漁港法第18條「漁港區域內不得採捕或養殖水產動植物」,函送主管機關裁處。

第一岸巡隊表示:烏石港港區範圍包含一字堤內外側,呼籲漁民朋友不要違規採捕,另鰻苗季已於111日開始,海巡署著重點於溪口巡邏,以防意外事故;民眾在岸際或海域有發現問題,可撥打海巡「118」免付費報案專線,將即時前往處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