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2

宜蘭市東門觀光夜市洗澎澎|橋下區域休市環境清潔說明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東門夜市在今年9月入選街口支付公司所辦理的「未來夜市3.0」活動中,在全台300多家夜市中脫穎而出闖進前20強,同時也是宜蘭縣唯一上榜的夜市。今年10月經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東門夜市還入選全台「十大話題夜市」,講不完的美食,親民的價格,是宜蘭在地朋友首推的夜市!


因此,宜蘭市公所為強化東門夜市環境品質,維護整潔及衛生安全,提昇觀光化及推行更友善環境,將於1081125~1129(共計5)進行東門夜市東港橋下天花板及地板清洗作業,這段時間東門橋下第1-97攤位須撤離攤位,暫時無法營業,如清洗作業提早完成將會另外公告於「宜蘭市市場文化發展聚落」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宜蘭市市場文化發展聚落-1585528671707269/?pageid=1585528671707269&ftentidentifier=2431274463799348&padding=0)。清洗期間東門夜市和睦路全路段及東門夜市商圈照常為大家提供服務,也敬請期待洗香香、煥然一新的東門夜市喔!

市長江聰淵表示,為響應中央政府促進觀光消費,除了自我提升環境整潔衛生度外,公所率先推出消費回饋券用來回饋喜愛東門夜市的消費者,除了可以用實惠的價格享受夜市美食與體驗夜市特有的風俗民情,還可以透過回饋券加碼享用更多銅板美食。未來市公所會繼續與夜市自治會及商圈合作,努力推動經濟部推行之行動支付服務,東門夜市及商圈持續努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全面服務品質不斷加碼升級,歡迎喜愛東門夜市的朋友繼續支持與愛護,也請多包涵清洗期間不便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