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1

祝賀宜蘭市與美國洛克維爾市締結姊妹市|「長號嘉年華音樂會」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與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在今(2019)7月締結姊妹市,美國華盛頓普羅亞特交響樂團的長號首席蔡懷恩博士與多位著名音樂家、宜蘭市公所共同舉辦「長號嘉年華音樂會」,即將於今日(11/21)晚上7:30於宜蘭演藝廳演出,今早記者會則由蔡懷恩博士帶來爵士「秋葉Autum Leaves」和「長號號Trombonsillo」兩首經典曲目為音樂會拉開序幕。


音樂會演出者有華盛頓普羅亞特交響樂團長號首席蔡懷恩博士、NSO國家交響樂團長號首席李昆穎老師、NSO國家交響樂團專任低音長號的彭曉昀老師、蘭陽交響樂團長號首席的黃啟信老師、南藝大教授吳明靜鋼琴家。演出曲目精選比利時作曲家史蒂芬佛赫斯的低音長號協奏曲-「世界」,象徵對土地的熱愛及對和平的渴望;丹麥作曲家葛蘭道的長號協奏曲更是長號作品中的經典之作。拉赫曼尼諾夫的大提琴奏鳴曲及來自南美洲的長號小品也非常精彩。
「長號嘉年華音樂會」演出者陣容堅強,且票價平實,為歡慶宜蘭市國際外交成果和邀請民眾一同欣賞難得的音樂盛宴,凡購票者於當晚在宜蘭演藝廳入場時憑「長號嘉年華音樂會」票根,即贈送宜蘭橋紀念馬克杯。宜蘭橋紀念馬克杯是為感念現正進行改建的宜蘭橋80年來對宜蘭地區交通貢獻而製作,馬克杯上「宜蘭橋」的拓印為宜蘭橋封橋改建前夕,江市長親自拓印,現音樂會票數數量有限,再誠摯邀請民眾一同響應國際音樂會。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正如洛克維爾市市長所說洛市跟宜蘭市進行一場精采絕倫的交流,雖然洛市市長遺憾無法前往享受長號嘉年華音樂會,但是洛克維爾市姊妹市促進會會長Drew Powell代表前來參與此場音樂饗宴,Drew Powell會長特別致贈2019年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隊球衣及簽名球棒予江聰淵市長,江聰淵市長當場披上國民隊球衣,並回贈老鷹雕像藝品,祝福兩市友誼能翱翔高飛。
十月舉辦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時,洛市理查德.蒙哥馬利高中爵士樂團的學生們造訪宜蘭市進行音樂交流,並對宜蘭市留下美好的回憶,藉由藝術交流,宜蘭市與各國建立跨國情誼、務實國際外交。


「長號嘉年華音樂會」票價:200元、300元,購票相關資訊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reurl.cc/YlvD60,並開放現場購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