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3

海龜受傷誤入定置漁網|海巡照護等候海大帶回治療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梗枋安檢所「福O號」漁船 上午在定置漁網內發現一隻受傷海龜,進港後由海巡人員發揮所學先行將海龜初步安置及保濕,並通報基隆海洋大學人員到場協處。

今(23)日08時許「福O號」漁船進港後告知發現一隻受傷海龜,海巡人員依照平時訓練要領,先行將海龜放置在箱子裡,並用濕毛巾及海水持續照護,基隆海洋大學人員1030時到場檢查後,該品種為一級保育類綠蠵龜,體長:71.5公分、寬:55.2公分,就體長判斷屬亞成年龜,介於人類的30歲,但因龜甲右前側凹陷且殼上有裂痕,帶回治療後再行野放。

第一岸巡隊表示:海巡人員對海洋生態保育工作當仁不讓,民眾於海域或岸際有發現相關情事,可撥打「118」海巡免付費專線,海巡人員會立即前往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