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15

Let's go to Art Class!來上藝術課吧!「生活藝術創作展」上課囉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為提供在學或青年藝術創作者展現藝術能量與創意的展演機會,特闢「Raw Art Gallery」展覽空間,推出首檔展覽「Let's go to Art Class!生活藝術創作展」,提供全新藝術觀賞的視角,邀請大家來看展覽玩藝術,展期即日起至1226日止,在該館一樓Raw Art Gallery展間展出,歡迎各位踴躍參觀。

首展「Let's go to Art Class! 生活藝術創作展」聚焦「生活藝術」概念,邀請東方設計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南大學等校藝術創作學生,與曾參加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新藝市集的青年創作者,共計10位青年藝術家,他們透過多元媒材展現藝術活力,作品有壓克力、拼貼複合媒材創作、水彩繪畫結合陶藝、手繪稿結合刺繡、美式漫畫報紙設計及繪本等,在每件作品中,看到每位創作者對於「生活」議題的切入點與觀察角度,以自身角度訴說著他們的世代,例如對於環境生態保育議題,透過新聞編排畫風報導海洋生物的危機。

Raw Art Gallery展覽空間設定以「教室體驗」與「藝術多元視角觀賞」全新策畫,透過漫畫線條與黑和白作為整體視覺,風格強烈卻足以襯托作品,另外也規劃互動參觀方式,參觀者可以運用「不同角度和思維」蹲著看、躲進講台下看、掀起窗簾看、趴小學課桌上歪著頭看等不同型態觀賞作品,然後發現很多藝術創作,正在以不同角度的方式展示在展場中。

本次展覽不僅翻轉民眾對藝術展覽的想像,讓觀展的關注焦點不僅是成人,同時也是孩童,孩童也在這個空間中,熟悉的教室課桌椅、講台、黑板、書櫃,發現了不同風格的藝術家作品,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在指定的秘密基地用圖案、文字畫下最喜愛的圖畫與觀展心得,讓互動式的藝術展覽增添趣味性!

Let's go to Art Class! 生活藝術創作展」
展覽日期:2019119()-1226() 10:00-18:00(周一休息)
展覽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一樓Raw Art Gallery展間
展覽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