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04

宜蘭南澳高中參訪|體驗海巡工作樂開懷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今(4)日上午10時許,宜蘭縣南澳高級中學40位熱情洋溢年輕學子至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蘇澳安檢所進行參訪,活動中分別由北部分署人才招募小組及蘇澳安檢所同仁介紹第一岸巡隊轄區特性及救生救難裝備操作,讓學子實際體驗海巡工作執行情形。
此次參訪,除了讓學子們瞭解藍色的國土是由海巡人員全年24小時默默守護外,也有宣導海巡署的五大核心任務「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保育、海洋事務」,整個活動內容非常豐富,於1130時許結束。

第一岸巡隊表示:
透過學校及民間團體參訪,能適時將海巡工作內容及水域安全資訊深植國人心中,並呼籲民眾至岸際遊憩,要注意自身安全,若發生危安情事,可撥打118海巡署報案專線,將會立即派員前往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