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16

衝突與撕裂|2020黃碧桂Piaf Huang油畫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衝突與撕裂- 2020黃碧桂Piaf Huang油畫個展,118(星期六)上午1030分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希望藝廊開幕,展期116日至210日(週二休館日,春節期間124~27日休館),新銳藝術家黃碧桂 (Piaf Huang) 的油畫創作,內容以議題與實際情感交流為畫作主軸,觀展的同時感受情感流動與反饋,歡迎民眾踴躍入館參觀。


民國五十八年出生在臺東市的Piaf(黃碧桂),民國八十二年自有「最高」學府之稱的中國文化大學應用數學系畢業之後,Piaf便加入長榮航空成為令所有女孩稱羨的國際線飛行組員,展開長達二十六年國際飛行生涯。創作上藉由抽象與超現實主義的手法展現心中的情感,由手中的筆觸展現出內心的激盪與情感的衝擊,內心的世界藉由油彩表達心中對於對立造成衝擊的吶喊。


本展精選十餘件優秀作品,將展場打造一個充滿真實/虛幻、情感/衝突、撕裂/反省的情境空間,長榮航空這一場備受全臺關心的勞權抗爭活動,Piaf將其轉化為一幅幅視覺與心靈搶烈衝突的畫作,藉由與理性世界不同的感受、觀點、自我反思的思維邏輯所創造的作品,帶給參觀民眾一場華麗且強烈的心靈激撞體驗。期許每一位來到臺東生活美學館的觀眾,都能透過這些作品,尋求屬於自己對於自身所處世界的理解或反思,以藝術的靈性安撫所有不安定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