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24

野溪泡湯遇電瓶不蓄電受困山區|三星警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梵梵溫泉位於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係屬於野溪溫泉,因地處於偏遠山中,因此梵梵溫泉仍保有相當原始山嵐風貌,遊客前往泡湯的同時,可飽覽大自然風光,享受野溪溫泉的泡湯樂趣,日前寒流來襲更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蔡欣峯日前接獲民眾至派出所報案,指稱渠於車輛電瓶不蓄電受困山區,蔡員獲報前往瞭解後發現,該民眾駕駛自小客車到宜蘭縣大同鄉英士部落,渠一行人前往梵梵溫泉遊玩,將車輛停放四季國小英士分校停車場,該民駕駛疑似未關大燈導致電瓶不蓄電無法順利發動,因而受困山區,附近苦無汽車維修廠且位於偏遠山區,渠等求助無門,緊急請求向警方請求協助,蔡員知悉後隨即拿車用充電電池助其順利發動,讓該民眾一行人得以平安下山,事後仍不忘提醒車主記得定期更換電瓶,離開車輛時應確實關閉車輛各項電源設備,以保行車安全,事後該民對於警方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深表感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