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07

員工親子日|彩繪燈籠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於27星期五上午10點,在宜蘭市公所一樓(收發室後方空間)舉辦員工親子日彩繪燈籠活動,公所準備300個小燈籠、水彩顏料與畫筆,讓員工親子體驗彩繪燈籠的樂趣,此外也邀請到蘭陽美術協會林耀南理事長、陳忠藏首席顧問,王文志書法顧問,黃興芳(鉛筆馬丁)顧問,楊惠良藝術家與俞素卿藝術家等五位藝術家,一起來彩繪燈籠,讓大家度過一個妙筆生花,祈福新春的元宵周末。

感謝蘭陽美術學會林耀南理事長與協會的陳忠藏首席顧問,王文志書法顧問,黃興芳(鉛筆馬丁)顧問,楊惠良藝術家,俞素卿藝術家等五位藝術家共同來參與彩繪燈籠活動,公所希望透過藝術家們的示範與教導,讓本所員工親子一同體驗親自繪製彩繪燈籠的樂趣,讓親子們發揮創意,畫出獨一無二的彩繪燈籠,在臺灣元宵燈會或者是傍晚散步,都可以提著自製燈籠出遊,在接觸傳統藝術的同時,提昇親情與職場凝聚力。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透過今天的活動,希望可以讓員工與親子間在這裡發揮藝術天分,畫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彩繪燈籠,替親情增溫,體驗傳統藝術的韻味,也增添年節的氣氛,替家人親友祈福外,並藉此機會讓同仁帶孩子來市公所進行防疫親子教育,一起落實防疫工作,迎接平安順興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