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23

109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即日起開放非營利組織提案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增進青年了解職場、及早規劃職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109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邀請全臺從事社區產業、推動社會公益的非營利組織,踴躍提供暑期職缺,提案時間自即日起至41日中午12時止,歡迎有意願的非營利組織速至「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 )提案申請。

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協助大專以上在學青年於暑假期間至非營利組織體驗職場,並由青年署提供薪資。自95年推動以來,深獲青年朋友與非營利組織的好評,以往進入社區體驗職場的學生,均能充分利用年輕人的創新觀點及行動能力,協助非營利組織開拓能見度、提供創意服務及提升組織資訊能力等,對於非營利組織發展實有莫大助益。

(108)年暑假,就讀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的曾子穎、臺南應用科技大學商品設計系的徐汭妍、大同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的王新語,3位同學透過計畫至「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全人關懷促進協會」進行職場體驗。協會本身除推動社區產業活絡地方經濟外,也需兼顧部落孩童教育資源需求,3位同學協助規劃結合兩者的義賣活動,透過義賣推廣、販售小農農產品,將盈餘回饋於部落孩童教育需求,達成維持在地小農生計及增加孩童教育資源的目標。此外,同學也運用自身專長協助協會進行空間改造、產品設計及營隊規劃,除為協會提供創意及協助外,也成為在地產業經濟、部落孩童的一股助力。

109年計畫學生人數從去年600人增加至650人,將有更多青年人才能為非營利組織帶來創新發展,廣邀非營利組織至「RICH職場體驗網」提案申請,如有計畫相關疑問,歡迎電洽免付費專線0800-885-88107-3321-068分機51-53詢問喔!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