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20

2020年愛你愛你 宜起閱讀—悅讀集點樂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持續響應四月二十三日世界閱讀日及推廣閱讀活動,辦理2020年愛你愛你🖤宜起閱讀—悅讀集點樂活動,以期宜蘭市市民培養閱讀的習慣,從閱讀中汲取所需的知識,不只滿足日常所需,也在不穩定的外在環境中,穩定己心,富足心靈存摺。

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宜蘭市立圖書館辦理「居家閱讀享健康,防疫知識帶著走」主題書展,提供居家防疫充實心靈等相關主題書籍,讓民眾在家閱讀享健康,不出國就能遍遊世界;
還有讓大家種得開心、吃得健康,增加身體免疫力,於本市真開心農場一起體驗城市智慧農民,在家就能種菜的「什麼?用手機也能種菜—亞洲第一個智慧農園應用在宜蘭市」戶外體驗課程;疫情期間在家就能知宜蘭、懂美食的「步入蘭原,語你相揪讀冊」,掃掃QRcode就能隨時隨地閱讀宜蘭帶著走;為了即將步入考場的考生們祈福金榜題名,又為了降低群聚感染機會,本所將文昌祈福活動改為線上祈福,讓考生們在家就能與市長一同在線上祭祀祈福,「線上文昌護佑祈福—〝罩〞你平安 金榜題名」居家防疫,健康平安。
活動期間為今(109)41日至1130止,凡參加本館辦理活動並全程參與者,每場次可獲得1點;在宜蘭市立圖書館借閱圖書每滿10冊,可獲得熊讚面紙1份及1點。集點卡集滿5點可憑集點卡兌換摸彩券乙張,集滿10點可兌換環保餐盒(收納盒)一個,摸彩券統一投入摸彩箱後即可參加抽獎,並將於10912月公開抽獎(兌換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本次活動新增打卡按讚上傳臉書送摸彩券活動,相關活動詳情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03-9355604或至宜蘭市立圖書館粉絲專頁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公所長期鼓勵民眾培養閱讀風氣,藉由閱讀讓知識扎根,進而視野開闊,宜蘭市立圖書館獲教育部108年整體閱讀力躍升城市獎,城市閱讀力提升,可帶動整體市民的知識力及城市競爭力,希望藉由閲讀習慣養成,持續自我充實,共同建構平安順興、健康喜樂的生活場域。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