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3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4/25登場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425日在臺中萬壽棒球場開打,開幕戰由去年冠軍新世紀黃蜂對戰亞軍新力旺旺獅,透過選手們奔馳於球場上拚戰,在防疫期間為國人持續提供精采的運動賽事。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國內多項運動競賽皆取消辦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在各球隊及球員配合國家防疫政策,壘球協會也積極針對賽事防疫作業超前部署,讓今年的企業女子壘球聯賽能依原訂計畫順利開打,透過福斯電視台的現場轉播,讓所有球迷配合國家防疫政策的同時,也能透過直播在家欣賞高水準的賽事。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計有5支球隊將進行8個單循環賽事,每隊進行32場比賽,總比賽場次80場次,舉辦場地分佈北中南,從開幕戰的臺中萬壽棒球場,到臺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及高雄市鳳新壘球場,皆有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的足跡。

教育部體育署期許在社會企業共同努力下,選手能藉由企業聯賽的舉辦延續訓練成果,並經專業運動媒體的轉播,增加民眾對壘球運動團隊及選手的認同感,讓壘球運動成為國人喜愛的運動,亦為國內運動產業注入心力,落實發掘、培訓及照顧運動人才的目的,實現「健康國民、卓越競技、活力臺灣」政策目標。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