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4

宜蘭縣張氏宗親會頒發第一屆清寒獎助學金|抛磚引玉助學子、奮發向上安心向學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礁溪鄉公所今日(414)星期二上午10時於公所二樓會議室與宜蘭縣張氏宗親會共同頒發清寒獎助學金,全縣共有40位學子(分別在28所國中小及宜蘭高中)獲頒每人2,000元獎助學金,其中,礁溪鄉計有8名學生獲頒此項獎助學金,現場由礁溪鄉張永德鄉長與宜蘭縣張氏宗親會張育郎理事長共冋主持頒獎儀式,由宗親會張銘顯常務監事、張桂崇理事及張利翎理事;礁溪國中吳錫傳校長、吳沙國中許志成校長、三民國小林清輝校長、四結國小林稹甫校長及全體授獎學子共同觀禮。

礁溪鄉公所表示,宜蘭縣張氏宗親會成立3年多來,凝聚了在各行各業的宗親加入宗親會,今年更在張育郎理事長的號召下,成立了第一屆的清寒獎助學金,希望透過宗親的力量,讓「張氏」學子,能得到多一點的關懷與實質的鼓勵。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宜蘭縣張氏宗親會張育郎理事長表示,從小生活困苦,求學路途艱辛,幸運的是在困苦時得到社會大眾的幫助拉自己一把,因此,在行有餘力時,一直抱持著回饋鄉里想法,很高興這個理念獲得理、監事會及宗親會的支持,才能促成此次「宜蘭縣張氏宗親會第一屆清寒獎助學金」頒發儀式,希望簡單隆重的儀式為同學們帶來尊榮感,更希望將「人間有情、社會有愛」的大愛精神傳達到社會的每個角落,提供獎助學金是拋磚引玉,期待有能力的團體、企業、個人能共襄盛舉。
礁溪鄉張永德鄉長進一步表示,感謝「宜蘭縣張氏宗親會」熱心公益,也謝謝諸位校長帶領同學們參加授獎活動,以公開表揚方式鼓勵得獎學生求學路上不孤單也期勉同學們再接再厲,未來在生活上、學業上持續有更好的表現,礁溪鄉長張永德藉此機會呼籲各界熱心捐助,共同幫助有困難、有需要的同學安心向學。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