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06

全民防疫|「熱血」不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外出捐血意願降低,本所與台北捐血中心-宜蘭捐血站合作,將於4189時至16時,在公所前廣場舉辦「全民防疫 熱血不減」活動,號召民眾挽袖捐血,共同守護血庫安全存量。

活動當天,凡前來捐血者,將獲贈雙層隔熱杯碗組、在地「深洲Q米」各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現場將準備魚丸湯、豆奶供捐血民眾享用。感謝金車公司、喜互惠、員山鄉農會等單位共襄盛舉,精美禮物持續增加中。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鄉長張宜樺表示,疫情嚴峻,充足的血液存量是當前醫療系統堅強的後盾,全民拚防疫之餘,一起用熱情捐熱血,挽袖救援,人人都是神隊友。

宜蘭捐血站站長蔡惠如說,民眾無須擔心捐血安全,捐血站都會加強消毒、量體溫,做好各項防疫工作;此外,為強化防疫,呼籲民眾盡量戴口罩來捐血。

最後,為確保用血安全,提醒近期曾出國或與確診個案接觸者都須暫緩捐血28天。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