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06

防疫超前部署|內政部今起擴大彈性上下班


新聞中心/內政部訊
 因應疫情變化,內政部表示,自今46日起,內政部將擴大彈性上下班時間,原本1小時的彈性時間,調整為2小時,以利同仁通勤分流,避開尖峰時刻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減少近距離接觸機會。

內政部表示,自46日起,內政部同仁的彈性上下班時間,從1小時擴大為2小時,原本上班時間8點到9點,調整為7點半到9點半;原本下班時間5點到6點,也調整為4點半到6點半,以分散上下班時間人潮,並透過適度調配辦公人力,讓行政效率及服務品質不打折。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內政部指出,為配合防疫工作,已成立疫情應變小組,由部長徐國勇親自主持相關應變會議,完成各階段人員調配、異地辦公場所、事務機具、電腦設備等整備工作,並已辦理異地辦公及居家辦公模擬演練,將持續加強相關演練及落實各項防疫措施,確保各項業務能順利運作,使內政服務不中斷。

內政部強調,部內各單位(機關)尤其是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單位,均已做好各項防疫工作,以確保同仁及民眾安全、健康。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