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7

為愛演奏|戶外直播音樂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了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期間,以音樂撫慰人心,宜蘭市公所於10952日上午1030分在宜蘭人故事館水池旁與宜蘭節慶室內樂團合辦「為愛演奏」戶外直播音樂會,邀請知名銅管音樂家陳彥兆先生、Lee Aleen先生、黃予韵先生等現場演奏,並同時於宜蘭市公所youtube和宜蘭節慶室內樂團總監黃啟信老師的個人粉絲專頁「鱷魚哥哥的音樂世界」平台上直播,另外在「鱷魚哥哥的音樂世界」粉絲專頁上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藉此將音樂傳遞給鄉親朋友,同時向第一線守護我們的防疫人員表達感謝。

此次音樂會演出陣容堅強,邀請全台灣最負盛名的銅管音樂家共襄盛舉,包含宜蘭之光‧旅德小號演奏家陳彥兆先生、台灣好女婿‧美國茱麗亞音樂院長號教授Lee Aleen先生、宜蘭之子‧國立師範大學音樂系榜首的青年小號家黃予韵先生、宜蘭地區著名的長號演奏家及音樂教育家黃啟信先生,共同組成Kavalan Solist Brass噶瑪蘭獨奏家銅管重奏團來為這次戶外直播音樂會帶來美妙的饗宴。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市長江聰淵表示,這次音樂會在宜蘭市公所youtube平台進行直播,採取互動式解說音樂會的方式進行,與廣大的愛樂朋友分享音樂小故事與樂器小常識,另外在「鱷魚哥哥的音樂世界」粉絲專頁上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規劃將有四個題目在直播時來提問,每個題目的前五位答對者能夠得到紀念杯,每個臉書帳號限得一個杯子。
獎品為宜蘭市獨有的限量宜蘭橋紀念馬克杯,紀念馬克杯是為感念宜蘭橋80年來對宜蘭地區交通貢獻而製作,杯面上有承載宜蘭市民滿滿回憶的宜蘭橋圖樣和宜蘭橋封橋改建前夕江市長親自拓印的「宜蘭橋」字樣,期盼以音樂的正向力量為疫情的緊繃情緒帶來溫暖及舒緩的鼓舞力量,祈禱疫情趕快平息,大家都能平安順興!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