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0

關懷運輸從業人員|站前計程車贈酒精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為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避免假日觀光人潮淪為防疫破口,積極在轄內人潮聚集場所(如市場、夜市及商圈等)展開防疫措施宣導,也在兩台幾米觀光巴士「星空號」與「奇蹟號」上提供酒精予乘客使用,現更擴大守備範圍,分裝防疫200瓶給予轄內計程車業者,讓民眾來宜蘭市搭乘運輸工具觀光,不只能享受低碳且便利地深度探索舊城區的好風光,更能安心出遊盡興而歸,使乘客能安心使用運輸接駁系統,更呼籲民眾落實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各項防疫措施,降低感染風險。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市長江聰淵表示,面對這波全球性的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市公所遵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導,致力完善防疫的最後一哩路,投入大批人力及物力,全市包括夜市、菜市場、觀光景點及運輸接駁系統等人潮易聚集之場域,均列為防疫工作重點之一,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商家業者和縣民的配合,目前宜蘭疫情狀況尚屬穩定控制中,由於宜蘭市身為宜蘭縣的首善之區,舊城區擁有豐富文化底蘊,以及多元的旅遊元素,為免觀光人潮成為防疫破口,提供給遊客更永續友善的旅遊體驗,特別致贈防疫物資給計程車業者,期以帶動業者加強重視防疫措施,更提醒遊客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政策宣導,留意自身健康狀況並乘車配戴口罩。
對於觀光相關業者業績受疫情影響的狀況,市公所也配合中央政策協助辦理企業營運及融資診斷輔導說明會,宣導政府紓困方案等相關議題,俾利協助受災企業取得融資,順利度過本次難關。希望大家一同為宜蘭觀光旅遊環境及產業發展共體時艱,注重防疫嚴格管控、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採取必要防疫措施,撐過這關鍵的防疫期,讓更多人前來宜蘭市觀光旅遊,觀光永續宜蘭永興。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