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7

校園也能作公益|頭城家商師生巧手製口罩套贈予消防局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因應10946日制定之「宜蘭縣政府所屬機關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配戴口罩規範」,宜蘭縣政府所屬機關所有人員於辦公及值勤時皆配合配戴口罩。而消防人員為防疫工作的第一線,在值勤時需與看不見的病毒奮戰,並與民眾長時間且近距離地接觸,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蔓延期間,為確保第一線防疫人員救護裝備充足,消防局特將防護衣及醫療口罩等防疫裝備保留給第一線執行緊急救護勤務的外勤消防人員。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本縣國立頭城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得知後,特邀集流行服飾科教師團隊及學生們發揮所長,利用課餘時間製作口罩套1批,供消防局所有同仁使用,以體貼及保護消防人員工作的辛勞及付出。口罩套可以水洗且重覆使用,以減少醫療口罩的使用,並延長口罩使用壽命。
消防局徐局長松奕表示:消防人員在此次疫情期間擔任防疫重要的角色,除負責染疫民眾的緊急後送,並在無法第一時間確認是否為確診病患的情形下,可能直接暴露在染疫的風險中,在抗疫期間工作可以說是十分的辛勞,特別感謝頭城家商陳琨義校長及流行服飾科的師生們大力支持,讓消防人員能安心抗疫,以保障本縣民眾安全,期望能順利渡過這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拚出宜蘭好生活!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