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03

教育部舉辦「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徵稿活動|歡迎民眾發揮創意踴躍投稿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強化民眾資安素養認知與落實並培養「數位公民」涵養,教育部特別辦理「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徵稿比賽」,鼓勵民眾從生活中所面臨資安素養相關問題做為發想,藉由編排劇情及對話的構思過程中,自主思考在網路世界中作為一名數位公民應當具備的素養概念及實際做法。


「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活動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630日止,分為「一般民眾組」、「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含碩、博士生)」三組進行,每個參賽隊伍最多可以有5名成員,依照教育部全民資安素養網(https://isafe.moe.edu.tw/ )的五大宣導項目為主軸,自由創作與「資安素養」相關的漫畫。作品以拍照方式構圖,且四格畫面之中須有真實人物出現,圖片或照片可經由電腦後製對話框來呈現文字對話。投稿作品統一轉檔為JPG檔,至活動網站填寫相關資料以及上傳作品,即可參加比賽。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本徵選活動總獎金高達10萬元整,歡迎對漫畫、拍照或設計有興趣的民眾,發揮創意構思生動活潑的漫畫劇情內容,製作出能向大眾宣導在千變萬化的網路世界裡,如何善盡責任義務以及保護自己的真人四格漫畫。詳情請至活動網站(https://isafe.moe.edu.tw/article/2363?user_type=4&topic=9 )查詢。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