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02

國道蘇澳服務區宜蘭農民市集|今(5/2)日首開張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行銷宜蘭縣在地優質的農漁畜產品,提供遊客便捷採購空間,宜蘭縣政府及農委會農糧署輔導宜蘭縣農會利用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外部迴廊,首度設置假日農民市集,今(5/2)日上午正式開張。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三面環山、一面臨海,農漁畜產品豐富又優質,為了將最新鮮又安全的農漁畜產品提供給往來各地的消費者,宜蘭縣政府輔導宜蘭縣農會整合轄內基層農漁會、合作社及農民,利用蘇澳服務區外部迴廊辦理假日農民市場。 
林縣長說,透過產地直送方式,把當季當令的農產品送到遊客面前,讓大家品嚐採購,歡迎大家週末假日經過蘇澳服務區來市集走走逛逛。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日開幕當天,宜蘭縣長林姿妙、立法委員陳歐珀、高公局局長趙興華、農糧署東區分署長陳昌岑、花蓮區農業改良場長杜麗華、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詠城、宜蘭縣農會理事長游文雄、常務監事李竹村、總幹事陳誌銘等人到場共同剪綵開幕。
國道蘇澳服務區農民市場營業時間自10952日開始,每週六、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展售,現場共有20個攤位,販售品項眾多,包含各式生鮮蔬果、茶、米及加工農漁畜產品,歡迎大家前來採買,共同支持宜蘭在地農業。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