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04

臺中車站新站商場|預計9月底部分試營運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促參案「臺中車站鐵道文化園區」正積極進行規劃,目前臺中車站新站商場裝修工程已展開,預計今年9月底部分空間試營運,提供旅客便利的餐飲、消費等服務,今年底前全面開幕,規劃美食街、主題餐廳、便利商店及伴手禮,共計將有約40家商家進駐。

臺中車站鐵道文化園區興建營運移轉案,為臺鐵局具指標意義的促參案,由德昌營造得標,並成立特許公司「經典國際」負責規劃及營運。全案包括OTROTBOT三種模式,其中,屬於OT範圍的臺中車站新站商場裝修工程,工區均已設置圍籬,並以介紹園區內容的輸出做裝飾,不少民眾停步閱讀了解。此外,也積極連結社會資源,與知名的無垢舞團、逢甲大學USR(大學社會責任)團隊等進行交流,期許將園區建設為鐵道文化及經濟新地標。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在進行促參案工程同時,臺中車站鐵道文化園區也積極連結相關資源,希望使園區呈現多元而豐富的樣貌。繼去年10月舉辦「影藏臺中歲月一甲子-余如季攝影展」、12月舉辦「臺中驛聖誕市集」後,今年1月再分別與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學生合作,提供園區場地供學生拍攝影片,透過此合作模式推廣園區知名度,並建立與年輕族群的緊密關係。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