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04

中油加油站遭惡意程式攻擊|暫時使用現金及信用卡交易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台灣中油公司因遭受惡意程式攻擊,感染勒索病毒,目前加油站加油部分受影響者為無法使用捷利卡、中油PAY等相關作業,請消費者加油先使用現金及信用卡,其餘生產和供應並未受到影響。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台灣中油指出,資訊系統今天出現操作異常,目前資訊單位已緊急處理中,儘速排除障礙;消費者大部分使用的現金及信用卡交易不受影響,唯牽涉台灣中油內部系統的相關作業如捷利卡、中油PAY等暫停使用,請消費者改用現金或信用卡支付。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