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05

宜蘭慈惠堂慶49周年堂慶|關懷弱勢傳愛礁溪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慈惠堂慶祝49周年堂慶,將王母娘娘慈悲為懷的精神轉化為對弱勢的關懷,今(5)日在礁溪鄉公所前廣場舉辦愛心感恩活動,由宜蘭慈惠堂開堂堂主簡數蓮與現任堂主曹斯玉帶領志工一行10人親手發放白米、泡麵等物資給礁溪鄉150戶弱勢家庭,讓鄉親感受到社會滿滿的關懷,礁溪鄉公所機要秘書賴正立代表礁溪鄉張永德鄉長現場致贈感謝狀,感謝宜蘭慈惠堂將愛心傳遞至礁溪鄉。

宜蘭慈惠堂曹斯玉堂主表示,此次與礁溪鄉公所共同辦理愛心感恩活動,除了慶祝慈惠堂邁入第49個年頭外,更重要的是期盼能拋磚引玉,凝聚更多的民間力量一起將善心傳遞下去,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賴正立機要秘書表示,十分感謝宜蘭慈惠堂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不遺餘力,希望透過物資的發放,讓愛傳承,礁溪鄉公所透過資源整合,匯集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將物資有效分配給需要幫助的鄉民,希望雪中送炭,提供民眾最適切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