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10

視網膜與教育部部長因香菜結為同好|6月13日攜手揭曉青年志工獲獎名單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因受疫情影響,集結愛、和平與希望能量的「青年志工服務績優團隊競賽暨推展青年志願服務績優團體」表揚活動,今(109)年首度取消實體頒獎典禮,改為線上表揚特別節目,並邀請到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與言詞犀利、敢批狠酸的《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陳子見)一同揭曉獲獎名單。同為香菜絕緣體的兩人,在鏡頭前究竟是默契十足還是吐槽互虧?邀請大家613()晚間8點,準時鎖定教育部以及青年署臉書粉絲專頁收看。

想知道視網膜如何冷眼詮釋青年志工的熱血嗎?部長又是對於哪支青年志工團隊的故事感動到不要不要?對於視網膜極度樓歪的言行究竟會忍不住糾正幾次呢?而這場羅馬競技生死鬥下,123隊最後勝出的團隊是誰? 5萬元獎金以及出國參訪的機會究竟獎落誰家?兩人有趣的同框互動與青年志工故事將於613日線上節目一次收錄,青年署邀請觀眾朋友於螢幕前準時收看,與潘文忠部長、視網膜一同鼓勵更多青年投入志工的行列,為臺灣集氣更多美好正能量。

「不只讓你認識志工,還能抽大獎!」觀眾朋友只要於指定活動期間於「青年和平志工團」臉書粉絲專頁按讚、留言及分享,還可抽GoPro HERO8 BLACK組合、SoundLink Revolve藍牙揚聲器等獎品!不論想看獎落誰家,還是只想看部長與視網膜配飯,613()晚間8點都請記得準時鎖定「青年志工服務績優團隊競賽暨推展青年志願服務績優團體」表揚系列活動特別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