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10

警察、端午佳節將至|宜蘭縣長蒞臨警察局慰勉(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適逢警察節及端午佳節將至,縣長林姿妙為感謝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同仁對宜蘭縣治安與交通的貢獻,於6101130分蒞臨警察局並頒贈每位同仁、工友及安心上工人員每人2顆端午節肉粽,慰勉每位同仁的辛勞。

縣長表示在疫情期間由局長帶領的團隊,不僅各項防疫措施十分到位,相關治安事件也都能在第一時間立即偵破,並提醒同仁在自身安全為前提下,持續堅守工作崗位,與宜蘭縣政府一同努力,為宜蘭縣的治安盡一己之力。
局長呼籲治安及交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每位同仁都是警察工作不可或缺的一環,請警察局各級幹部,以身作則並教導所屬同仁勇於任事、齊心協力,共同打造宜蘭安全優質新生活,成為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依靠與保障。


警察、端午佳節將至|宜蘭縣長蒞臨警察局慰勉(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