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18

端午連假返鄉專車開放民眾取票|候補名單6月19日公布官網

記者陳仁宗/花東報導
在疫情趨緩之後,端午連假東部旅運需求大,火車票訂票踴躍,縣府提供台北-花蓮往返共兩列次的返鄉專車,一列次計566個座位,自109617日起分別於台北火車站、民政處辦理民眾取票作業,過程順利圓滿,取票踴躍。返鄉專車候補名單619日公告於縣府全球資訊網首頁,請民眾上網閱覽,並於時限內完成取票,返鄉與家人共度難忘愜意的假日時光。

縣府民政處長江東成表示,台北火車站取票時間為109617日上午11時至晚間9時、618日下午2時至晚間8時,由民政處同仁親自北上為民眾服務,2天合計取票700餘張。縣府民政處取票時間為618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已取票100餘張;619日下午2時至下午5時開放候補取票,特別提醒登記在縣府民政處取票的候補民眾,務必於619日下午2時至下午5時間而成取票,逾時視同放棄,餘票即刻開放現場購買。

江東成指出,臺北往花蓮班車為624日晚間752分於台北車站發車;花蓮往臺北班車為628日下午150分於花蓮火車站發車,全票200元,半票100元。專車係屬服務性質,車票禁止轉贈、轉售,無站票,也不接受退票,遺失不再補發。乘車證登載乘車人姓名及身分證字號,乘車務必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以備查驗。若在花蓮工作者須檢附工作證,親屬關係應出示完整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端午連假返鄉專車配合台鐵局防疫新生活運動,旅客進站乘車仍須量體溫、戴口罩,進站後(包括乘車)若可維持社交距離或適當阻隔時,可不戴口罩。請鄉親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於密閉空間請多洗手,保護自己,防範病毒感染,花蓮縣政府與鄉親做好健康管理,佳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