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9

友善城市、志工蘭陽、幸福宜蘭」宜蘭縣105年度績優志工表揚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運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於1218日假宜蘭縣立體育館,舉行本縣105年度績優志工表揚典禮,典禮中表揚本縣榮獲全國志願服務獎及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之績優志工,共102位受獎人獲此殊榮;另表揚本縣105年度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團隊,共6個團隊獲獎;典禮中也邀請到宜蘭縣社會福利館、宜蘭市延平社區及五結鄉二結社區之志工隊帶來充滿活力且精彩的表演,讓表揚典禮在溫馨與感人的氛圍中,充滿活力及朝氣。

宜蘭縣總共有一萬二千多名的志工夥伴在社會的各個角落默默付出,典禮中表揚的全國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分為金牌獎(服務時數累積8,000小時以上)有6人、銀牌獎(服務時數累積5,000小時以上)有2人、銅牌獎(服務時數累積3,000小時以上)有23人;全國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分為金質獎(服務時數累積2,500小時以上)15人、銀質獎(服務時數累積2,000小時以上)27人、銅質獎(服務時數累積1,500小時以上⋯⋯29人,共102位長期熱心服務之志工獲獎。

除了有個人的績優獎項,志工團隊更是扮演領導志工及做為志工後盾的重要角色,因此,宜蘭縣政府為獎勵社會福利志工團隊對志願服務志業推展之貢獻,特舉辦「105年度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獎勵評鑑」,藉此評鑑展現本縣社會福利志工團隊推動志願服務工作之績效,並彰顯各團隊的愛心及奉獻成果。評鑑結果,榮獲特優計2隊分別為「宜蘭縣社會福利館志工團」及「羅東博愛醫院志工隊」,榮獲優等計2隊分別為「社團法人宜蘭縣生命線協會志工隊」及「宜蘭縣宜蘭市思源社區志願服務隊」,榮獲甲等計2隊分別為「宜蘭縣鴻毅志願服務協會志工隊」及「宜蘭縣礁溪鄉時潮社區志工隊」,共6個團隊獲獎;每個團隊都是志願服務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是集合起來便能創造無限的可能。
透過表揚典禮活動,讓全縣各類別、各領域的志工夥伴們齊聚一堂,不同類別的團隊能相互的學習與交流,不同領域的志工能分享服務經驗與心得,也希望藉由這次的表揚活動讓更多有心的民眾認識志願服務進而加入志工的大家庭,讓宜蘭縣繼續朝著「友善城市、志工蘭陽、幸福宜蘭」的美麗願景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