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9

中部四縣市 105年寫生比賽頒獎典禮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中部四縣市105年寫生比賽頒獎典禮於1218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辦理。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辦理的水彩寫生比賽已有56年的歷史。今年的比賽在中部四縣市政府的協助下,並且採用「競爭型計畫」方式辦理,由中部地區立案社區(社團)申請,經委員評選後擇定比賽地點,105年度共有台中文學館、台中中山堂、員林火車站、埔里籃城社區、四湖綠野沙崙文創園區等22個景點產生。
105年度活動較往年不同之處,在組別上縮短年級差距為國小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國中及高中(),又將這些年級就讀美術班與普通班的同學分開評比,讓美術專才的學生們齊聚一堂,一較高下。另外,隨著人口高齡化的到來,新增樂齡組,提供喜愛畫畫的長者有個伸展舞台,也鼓勵其他長者培養此休閒嗜好。 

當天除了頒獎典禮之外,也將這些得獎作品同時於1051214日至10618日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第三展覽室展出。為讓參觀民眾能進一步瞭解畫作意境,進而培養賞析能力,此次特請台中教育大學高永隆教授撰寫各組第1名畫作之賞析置放現場,供民眾瀏覽。這是一個適合各年齡層觀賞的美學展覽,歡迎各界闔家前來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