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0

宜蘭職訓場106年度 節能技術、精緻農業及觀光產業職訓班熱烈招生中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為因應產業與民間家庭生活需求,並協助失、待業民眾學習一技之長,於宜蘭職業訓練場辦理培育水電專業、民宿景觀及機械設計人才,歡迎對配管及電工、電腦製圖、景觀維護與民宿經營有興趣的朋友及有意提升職能的民眾報名參訓。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分署長林仁昭表示:宜蘭職業訓練場位於員山鄉(原自強國小);106年度將開設「水電、電腦輔助機械製圖、造園景觀設計與施作、民宿及休閒農場經營實務」,是政府提供在地青年習得技能的好機會,該訓練場具有完善的訓練機具設備與專業師資,配合配線外電教室、繪圖設計教室、景觀與餐旅實作等專業場地供學員操作實習,使每一位參訓學員能正確學習專業技能,考取相關技術士證照,結訓後可從事相關職能之設計、檢修、施作進而順利就業。

民眾如有參訓需求,請就近洽詢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透過就服員專業諮詢,確認技能需求,協助推介參加職業訓練。查詢職前訓練相關課程,請登入「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逕行網路報名或電洽03-923-1295,也可利用「台灣就業通」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洽詢:0800-777-888,名額有限,歡迎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