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4

12/24(六) 爵得平安/ A Root 同根生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A Root 同根生
笙根蘭陽藝文平台由宜蘭在地優秀青年藝術家成立,透過表演藝術串連,結合音樂、戲劇、舞蹈、視覺等多樣面向,建構一種獨到的美學生態場域。期盼從在地關懷的視野出發,創建連結全球的交流平台。延伸出的獨立樂團品牌為 A Root 同根生
A Root 同根生,宜蘭音樂人組成,使用笙、中阮、柳琴、鋼琴、貝斯及各類型打擊樂器,帶著各自不同的藝術背景與生命經驗,在家鄉的土地上再次相 ,以此為根基,啟程。
音樂是我們的敘事方式,民族樂器的當代光景,在爵士、自由即興、世界音樂的語彙中,交織共構,玩樂融合。那些來自生活、生命、生態的靈光,於潛意識中生了根,造就我們的樣子。
爵得平安
聖誕節前夕,在爵士融合樂的陪伴下,一起迎接美好溫暖平安夜吧!
柳琴、中阮、低音貝斯與爵士鋼琴,時而民謠輕唱,時而舞動擺盪,
讓音樂與人群相聚,在這暖心的節日互相祝福  
不管是路過遊客,還是在地人客,邀請共享《爵得平安》的時刻。    .
演出資訊
日期:11/24()
時間:14:30~15:30
地點:羅東文化工場-文化客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