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3

山海明珠、閃耀頭城-- 2017為民服務手冊發行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頭城便民服務手冊今日發行,即日起由村里幹事各里鄰長逐戶發送至家戶,預計於一周內發送完成,手冊除了提供鎮民全新的服務訊息之外,同時也將曹鎮長任期第二年的施政成果,做簡要的彙整向鄉親提出報告。為便利閱讀,手冊的編排與分類仍延續去年的格式,包涵:2016鎮政紀實、2016頭城寫真、機關通訊錄、課室業務資訊、觀光導覽、保健養生及2017農民曆等七大單元,其中鎮政紀實彙整一年來頭城鎮公所的主要施政成果,除了將2016年行政評比得獎實績列表外,也將各項業務分門別類,向所有的鄉親提出報告,

內容包括:   
一、農漁發展做先鋒      二、觀光產業向前衝      三、交通建設路暢通      
四、經濟振興就業豐      五、都市更新換新裝      六、社會福利升級中     
七、發展頭城藝文風       八、治安消防更心安     九、便民服務好輕鬆   等九大面向。
鎮公所行政室表示:「便民服務手冊中鎮政紀實的主要內容是由鎮公所各課室,彙整一年當中的重大紀事編撰而成。而機關通訊錄以及農民曆單元也是鎮民最需要的內容,今年總計印製10400份,今日起經由民政系統進行家戶發送,預計於12月底以前發送完畢,另外公所也會保留一些數量如有民眾沒有收到,也可到公所來領取。」
鎮長曹乾舜表示:「便民服務手冊除了是每年鎮民家戶必備的實用手冊之外,同時也是公所向鎮民頭家報告一年當中鎮政發展主要成果的重要刊物,其中得獎實績及鎮政紀實,就是鎮公所向所有鎮民頭家交出的一年施政成績單,乾舜任職鎮長己經屆滿兩年,在鎮民代表會、各里里、鄰長以及全體鄉親的支持配合之下,頭城的鎮政得到快速進步與成長,這些發展鎮公所在便民服務手冊中,分別以九大面向一一向鄉親提出報告。這些鎮政發展的內容,除了讓鎮民頭家瞭解頭城近期的發展與改變之外,也希望鎮民鄉親閱讀之後可以提出建言,讓公所施政可以更符合鎮民的期待。今年便民服務手冊以新行政中心為封面,公所已於日前搬進新的行政大樓,整合戶政、地政與鎮民代表會,新公所服務將更加多元與全面。頭城鎮公所就是全體鎮民鄉親共同的家,我們將更緊密與鎮民鄉親連結,共同為頭城幸福麗美的願景一同打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