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3

2016聖誕音樂會~愛在聖誕,愛在宜蘭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宜蘭縣政府、宜蘭市公所暨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將於1225下午1900於宜蘭市『童話公園』,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雨天備案地點為『宜蘭市中山國小小巨蛋』。
聖誕音樂會除教會節目外,還邀請宜蘭當地教會團體、藝人何戎、宜蘭國小弦樂表演、原住民舞蹈等多樣而精采的活動。
其中教會表演舞蹈和詩歌,並用影片介紹『耶穌的降生』就是聖誕節的由來。藝人何戎擅長主持和戲劇,在聖誕音樂會分享其生命故事和唱歌,充滿正面能量。宜蘭國小弦樂團曾連續三年在全國音樂比賽榮獲國小B組弦樂合奏優等第一、第二名的殊榮,優異的表現,經常應邀參加縣內重要活動演出,備受各界好評,此次在聖誕音樂會表演耶誕組曲,以音樂傳遞聖誕節的歡樂氣氛。而原住民舞蹈採用族群音樂及肢體表演,符合聖誕音樂會促進多元文化理解的宗旨,利於了解原住民獨特的藝術文化。

市長江聰淵表示,『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重視聖誕節這個耶穌降生的日子,讓宜蘭的民眾在這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分享愛、祝福和感恩,同時也期望透過宜蘭在地教會、國小和原住民的舞蹈、音樂、生命分享等各項表演形式,傳遞聖誕節喜樂的氣氛,並發揚宜蘭在地文化特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