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3

憂鬱婦人燒炭自殺,宜警破門協助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察分局新生派出所日前12時許接獲報案宜蘭市宜興路某汽車旅館內有人自殺,需要警方協助。
警員林世傑、葉曙瑋迅速抵達現場了解後,報案人旅館之房務人員稱,因該房間已逾退房時間仍無人回應,房務人員主動進去清理房間時發現化妝台留有一袋遺書且廁所門窗緊閉懷疑有人自殺而報警,員警在廁所門前叫喊無人回應,當機立斷決定破門而入,當場發現一名中年女子躺臥在廁所地板,且身旁有不明藥物及仍在燃燒之木炭,員警上前發現該婦人尚有呼吸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到場並打開廁所門窗保持空氣流通,俟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送往陽明醫院救治,經過急救後從鬼門關將柴婦救回,柴婦家屬對劉、葉2員熱心協助、視民如親態度及精神深表感謝之意。
警員林世傑、葉曙瑋接獲報案後積極處理,適時防制及遏止一場悲劇發生,足為其他同仁模範,宜蘭分局另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