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3

封鄉掃毒|三星警查獲販毒集團(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警於今年9月底接獲檢舉後,三星警分局長吳山連要求偵查隊佐警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小組成員經多月來實施埋伏、跟監發現吳雄、官文為首等人在蘇澳、五結、壯圍及宜蘭等地區有販賣毒品情事,警方蒐集相關資料後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黃檢察官明正指揮偵辦,於本(22)日凌晨見時機成熟由本分局聯合刑警大隊偵三隊、羅東及蘇澳分局兵分多路在五結、壯圍及蘇澳等地區收網,經拘提、搜索、逮捕吳雄、官文為首販毒集團等多名成員並起獲一級毒品海洛因14包毛重10.71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毛重23.86公克、電子磅秤1個及分裝袋1包,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犯嫌吳雄、官文等人正值青壯時期,無固定工作,販賣毒品予不特定人,危害身心健康及影響本縣治安甚鉅,警方適時偵破本案,對防制毒品犯罪及淨化本縣治安環境具宣示效果。
三星分局長吳山連表示:施用毒品不僅殘害身心健康,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也遭受波及,故毒品防制係國家重要政策,警方將不定時於轄內社區、校園等處所加強毒品防制宣導工作。並呼籲民眾勿挑戰公權力,以免觸法,民眾如發現可疑人、車,請隨時向警方舉報,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封鄉掃毒|三星警查獲販毒集團(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