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3

2017羅東鎮跨年晚會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羅東鎮跨年晚會訂於1231日下午7時起在中山公園前廣場High11日凌晨030分,歡迎大家來倒數吶喊,迎接2017新的一年。
2017羅東鎮跨年晚會活動,由羅東鎮公所、鎮民代表會主辦,羅東國際青年商會承辦,主要內容包含熱舞、熱門樂團、知名藝人演出、跨年煙火秀。

藝人部分邀請知名藝人林凡、林隆璇、米可白、賴銘偉、卓義峯、何紫妍、李吳兄弟、皇娣樂團、HOT SHOCK與現場民眾一起HING翻天。
主辦單位準備了電動腳踏車、50吋電視、冰箱、平板手機7台、平板電腦3台、樂透彩券500張,讓現場參加的民眾摸彩,時間為晚上8301030,只要現場民眾身分證後三碼對中現場抽出3位數幸運號碼,就有機會可以把大獎帶回家,幸福一整年。當天晚上7309001030三個時段也將發送發光充氣棒、LED炫光造型燈共900份,送完為止,歡迎大家來跨年。
本活動交通管制時間為1051231日下午8時至10611日凌晨1時,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管制時間內本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駕駛人敬請配合。
                                      2017羅東鎮跨年晚會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