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3

外籍學生忘記關車大燈 三星警熱心「送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附近的梵梵溪,有一處天然的露天野溪溫泉,水溫攝氏60度間,屬碳鈣泉,水質無色無臭,浴後舒暢,且可治癒皮膚病,常吸引大批遊客造訪。
日前1群高雄某大學來自荷蘭、奧地利、法國、義大利等多國的交換學生十餘人,慕名駕駛旅行客車前來宜蘭縣大同鄉梵梵溪露營、泡湯,將車輛停於英士國小旁停車場,疑似昨日下車時忘記關大燈,今日欲離開時發現電瓶電力耗盡,車輛動彈不得,因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只好報警求助。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副所長簡源榮獲報立即趕赴現場,知悉交換學生的困境後,主動取出救援線,連結巡邏車及故障車電瓶,協助啟動車輛,讓外籍交換學生一行人能繼續駕車下山,再另覓維修廠檢修車輛,熱心行為獲外籍學生由衷感激,並開心合影。
三星警分局表示,副所長簡源榮熱心協助外籍遊客,為民服務行為體現我國警察親民愛民形象及拓展國民外交,足為其他同仁的模範。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