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7

健康快樂 助人最樂~ 感恩有您 有志一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一年一度的「宜蘭縣衛生保健績優志工暨團隊表揚嘉年華會活動」,有別於傳統的表揚活動,本次活動型式包含志工表揚及健身活動,於1217日上午930分假頭城休閒農場隆重舉行,本次表揚類別包含銀髮志工組、婦幼及優生保健組、菸害防制組、長期照護組、精神衛生保健組、食品衛生組、毒品危害防制組及防疫組八類別,經衛生局兩階段的審查作業,評選個人獎98位志工及績優志工團隊1(宜蘭市衛生所)

本次的受獎人員中,有380歲以上的志工,其中礁溪鄉衛生所林阿垂志工為最高齡志工(84),阿垂志工自88年起擔任礁溪鄉衛生所衛生保健志工隊組長,認真負責,深獲社區民眾肯定,同時也加入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毒品防制志工服務隊,協助電訪關懷個案,也積極參與各項志工訓練課程,並能學以致用。
衛生局指出,目前本縣衛生保健志工團隊計有20隊(包括衛生局1隊、衛生所12隊、醫療院所5隊、民間團體1隊),志工人數總計1,404人。此次表揚活動,分個人及團體兩種方式,再依衛生保健志工之專長進行評選,經本局嚴密的初審,競爭激烈的角逐後,最後由98位志工及1隊志願服務團隊脫穎而出。本縣衛生保健志願服務工作績效卓著,歷年成績均深獲中央肯定,今年壯圍鄉社區衛生促進會衛生保健志工隊榮獲「全國衛生福利績優志工團隊獎」外,接受陳副總統公開表揚頒獎。
衛生局表示,志工在社區中,扮演小蜜蜂的角色,默默無私的奉獻,架構出推動衛生保健業務的綿密網絡,本次的表揚活動,除了感念志工的協助與支持,期待更多的民眾加入志願服務的志業,共同守護宜蘭縣民的健康。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