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6

好設計、好食品變成好生意 金點設計獎與SOGO百貨攜手舉辦「金點好禮 農情聖誕」展銷會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金點設計獎與國內百貨業龍頭太平洋SOGO第二年攜手合作舉辦展銷會,今(16)日上午1130分在SOGO復興館9樓占地40坪的日式庭園盛大登場。今年經濟部工業局特別邀請行政院農委會共同參與,以「金點好禮 農情聖誕」為主題,共有近30家設計及文創生活品牌業者,販售商品件數多達百件,希望將「金點設計獎」得獎產品以及TGA「包裝好農品牌台灣」的優質商品推薦給一般民眾,讓好設計及好食品變成一門好生意,活動自即日開始至1225日為止。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承辦的金點設計獎,為全球華人市場頂尖的設計獎項。過去金點設計獎得獎商品可在「設計‧點」做線上及實體銷售,為了建立多元推廣平台,去年年末,金點設計獎與太平洋SOGO百貨跨界合作舉辦「設計的金點年代-聖誕嘉年華」市集活動,將好設計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中,九天活動即創下新台幣160萬元營業額,迴響熱烈,廣受好評!今年經濟部工業局持續和太平洋SOGO百貨攜手合作,並首度邀請行政院農委會共同主辦。

今年共有近30家設計及文創生活品牌廠商參與,其中包括12家金點設計獎得獎品牌、3家日本跨國合作廠商、4家國內優良品牌廠商,而金點得獎品牌有:Zu WATCH™、iThinking、木趣設計工作室、愛迪生工業、物 Woo CollectivePLEASANT、耳酷點子 acousdea、玩點互動bitplay、乾唐軒、喜泉kisen、能作NOUSAKU、山口久乗Yamaguchi Kyujo,類別涵蓋了生活設計、餐具器皿、文具設計、禮品等。另外還包括魚池鄉農會、馬修嚴選優格、花東菜市集、VDS、古邁茶園、原味千尋、WALAWALA,以及來自沖繩的長生藥草本社等8家食品廠商共同參與,希望讓民眾更加了解食材的來源與故事。

「金點好禮 農情聖誕」展銷會除了推薦設計好禮,現場也提供手作體驗活動,分別將在1217日、18日及24日舉辦DIY彩繪喇叭、體驗木質造型首飾及鑰匙圈創作、手作茶包、手作串珠項鍊等體驗課程,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歡迎民眾至SOGO復興館9樓日式庭園,親自前來體驗設計創作的樂趣!
本文照片來源經濟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