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4

消防寶寶齊爬行,防火防災向前行|106年春節擴大防火宣導暨消防寶寶爬行大賽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春節將至,為宣導民眾正確防火、防災知識,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特別於106114(星期六)假宜蘭市中山國小小巨蛋體育館舉辦「消防寶寶爬行大賽」,以增加親子間趣味互動,並藉由消防宣導攤位及體驗活動,提升居家幼兒急救能力,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以符宜蘭縣政府「安心社會」施政藍圖目標。

本次「消防寶寶爬行大賽」依寶寶年齡分成A組(105119日至105229日出生)、B組(10531日至105430日出生)、C組(10551日至105731日出生),每組人數為20名,每組比賽限時119秒,各組狀元、榜眼、探花的寶寶即可獲得消防局精心準備之獎品,另所有爬至終點的寶寶均贈送完賽獎1份,這場別開生面之「消防寶寶爬行大賽」,由於活動內容相當吸引人,一開放後立刻吸引不少家長報名參加,參賽寶寶爬行的可愛模樣,加上主辦單位特別用心為每位參賽寶寶準備消防車圖樣之口水巾,讓一旁觀賽的民眾頻呼「好可愛喔!」,比賽時家長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準備各種道具來吸引幼兒,場面趣味橫生,萌翻現場所有民眾。

本次活動現場除有寶寶爬行比賽外,並安排「嬰兒及成人CPR及異物哽塞教學」、「防火、防災宣導」、「古人打更」、「消防車射水」等宣導及體驗攤位,另特別準備消防人員之消防衣帽鞋及幼兒小小消防衣供親子穿著體驗,加上兩隻消防人偶在現場來回穿梭與現場小朋友互動,讓現場的小寶貝嗨翻天。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