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2017張絜廸油畫水彩個展 1月7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17日起至115日止在翠亨藝廊舉辦「2017張絜廸油畫水彩個展」。

2017張絜廸油畫水彩個展」是首次個人展覽,展出近四年之個人創作,作品中凝結的時間、多重的時間、多層的鏡射意涵,平面維度的畫布空間,有著因拼貼不同時空的照片而存留的切面時間,這些共存的燦爛紙醉金迷,華麗閃亮卻又浮泛淺白,具象之間蕩漾著抽象的意念,隨著藝術家的心性疊合重組,組成一個夢幻的美麗消費。張絜迪從街頭、網路中撿拾各種符號,重新解構與重構,將物質本身的目的、概念、本質脫卻,消彌價值的標準與意義,留下作者自身處理過後的同一性,描繪戀物慾望的迷幻寫實。

期盼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