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1

2017一起顧經濟 中山聖道院發錢母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位於宜蘭縣三星柯林地區的悟元心靈文化園區於2017年元旦舉辦了『蘭陽聖域公益平台,元旦升旗活動』,吸引了上千位男女老幼的民眾攜家帶眷一同參與。
活動由魏育如老師的瑜珈健康操與姚秀美老師傳授的光化呼吸法帶領大家精神抖擻的迎接早晨,啟動自己的能量脈輪。
特別的是此次悟元心靈文化園區2017升旗典禮所使用的旗幟是中華民國建國之初所使用的五色旗,象徵五族共和的意涵,另外有別於一般升旗儀式通常演奏國歌,此次活動選用的是國父紀念歌,不僅結合園區內莊嚴的中山聖道院也十分符合元旦意象。
與會的長官貴賓有宜蘭市長江聰淵、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李志勇局長、宜蘭縣商業會理事長陳正德,不僅親臨現場參與升旗活動也勉勵大家一起充滿精神來迎接新的一年。
宜蘭在地知名藝人李吳兄弟也與悟元心靈文化園區創辦人李照禎一同高歌『你是我的兄弟』。
活動熱鬧盛大,在活動的最後由悟園創辦人李照禎先生發送新年開運錢母給民眾,和大家一起為2017年許下十大心願。
2017一起健康趣,2017一起平台趣,2017一起歡喜趣,2017一起快樂趣,
2017一起富足趣,2017一起孝順去,2017一起付出去,2017一起給予去,
2017一起行善去,2017一起幸福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