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好時.好日.好人生-2017新年開運.藝術特展-邀您藝起玩運趣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附屬機關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於10615日至228日辦理「好時.好日.好人生-2017新年開運.藝術特展」,以藝術結合開運方式從藝術、生活及心靈等三個層面作多元性展出。
本次特展邀請到結合經典、現代及藝術文化塔羅牌收藏家-孟小靖、富有正能量的葫蘆雕刻藝術家-黃應龍,開運雕塑系列作品藝術家-羅廣維,以及結合時下流行的開運禪繞畫作品-視界多元藝術團隊一起共同展出。另外,在展期中還規劃了中西方情境模擬區,讓您可以擔任小小占卜師之餘,假日還可以去現場體驗免費占卜喲!本次與玄奘大學占卜研習社合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來本館體驗體驗一下吧!
本展覽搭配講座及DIY活動,誠摯地邀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詳細活動資訊請洽本館官方網站(http://www.nhclac.gov.tw03-5263176分機201洪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